母校新闻

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菏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编辑:曲涛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校领导邵彬一行前往菏泽学院出席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菏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启动仪式。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青岛大学、菏泽学院校友会企业代表,青岛大学、菏泽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邵彬与黄济民为“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创业实训基地”揭牌;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启春与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红兵为“菏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揭牌;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企业代表张海波与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冯大成为“浮山创客众创空间”揭牌。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为校园文创大赛最佳指导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邵彬为校园文创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奖杯和奖金,黄济民为校园文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奖杯和奖金。随后还举行了菏泽学院“大学生双创特训营”宣誓活动。

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张燕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是由青岛大学北京校友会与菏泽学院校友会共同发起成立的一个服务型众创空间,其创建的宗旨是以学生为中心遵循服务社会的原则,同时共同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实习就业、产教融合,国际交流等工作,她希望双方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菏泽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后,王焕良陪同邵彬一行参观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菏泽学院国颂美术馆。我校合作发展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行海宴文化产业集团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下一条:青岛大学-青特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暨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