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我校陈闻校友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最高奖“金顶奖”

发布时间:2017-07-12   编辑: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年度颁奖典礼”在京举办,青岛大学81级校友陈闻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最高奖“金顶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林文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先生等为其颁奖。

陈闻,青岛大学81级校友,染整美术专业,现任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理事,中国服装设计师常务理事,时装艺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服装流行趋势专题研究员,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上海陈闻工作室艺术总监。

“中国国际时装周”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国际性时装设计展示与流行趋势发布活动,每年3月和10月定期在北京举办秋冬和春夏系列发布会,展示中外知名品牌和优秀设计师的设计新作、时尚创意和技术成果,是国内最高级别的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国际时装周”设有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最佳时装设计师、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等职业设计师奖,最佳职业时装模特、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等职业模特奖,以及最佳化妆造型师、最佳时装摄影师、最佳时装评论员和时尚品牌奖等职业精英和时装(成衣)品牌奖等中国时尚大奖。

上一条:李力峰校友当选“上海十大青年创业明星”
下一条:校友葛均波院士赴美航班上急救美国乘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