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青岛大学校友孟得明企业荣膺山东省优秀服务商

发布时间:2017-07-12   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从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站获悉,青岛微创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为山东省优秀服务商并受到了首页推荐,据了解青岛微创新营销目前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包含新媒体品牌推广、企业品牌舆情管理、新媒体营销咨询和正能量事件炒作等服务,与小米科技、海尔集团、方太厨房电器等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据悉,青岛微创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孟得明是青岛微创新营销ceo,网红经济研究院创始人,网红商学院资深讲师,青岛大学知名校友,创客大街创业导师,千龙网新媒介素养学院专家库成员,在腾讯、百度、新浪、艾瑞网等专业网站拥有专栏,阅读人群超千万。旗下网红经济研究院曾发布2016中国首份网红经济白皮书,受到广泛的社会关注,同时《孟得明:网红是怎么炼成的》付费书籍在百度阅读也获得了300多万人次的阅读量。作为引领网红经济的机构,“行业网红”的概念也给网红经济带来了新活力,给企业品牌建设和推广带来了新思路,近日微创新营销与网红经济研究院一起推出行业网红领袖孵化计划。

上一条:校友葛均波院士赴美航班上急救美国乘客
下一条:我校校友潘秀红参与“天宫二号”研发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