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成立

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6-19   编辑:   浏览次数:[]

         617号上午930分,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举行了“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仪垂杰出席并致辞,东校区党工委书记、主任于国权、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原青岛高职校陶国擎、王联、生显训等十几位老领导以及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50余名校友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 

会议开始 全体起立、唱国歌。

 

筹备组副组长兼秘书长尼梅颉老师介绍了高职分会筹备情况。

校友办副主任鲍文胜老师介绍高职分会首届理事会组成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通过。

 

高职分会理事会副会长 95机电郭胜校友宣读校友分会章程(草案),提请大会通过。

 

 

接下来,仪垂杰副书记为高职分会授牌,新当选的郭治田会长接牌。

 

高职分会会长郭治田致辞。

 

98财经汤云青代表校友致辞

 

高职分会执行秘书长96印刷柴清波校友致辞。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唱校歌。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者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