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活动

我校1957级校友入校六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编辑:   浏览次数:[]

    201796日上午,秋风习习,细雨蒙蒙。我校松山校区迎来了70多位白发苍苍的老者,他们是重回母校参加入学六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医学专业1957级(1962届)校友。这是1957级校友第十九次返校聚会。

上午9点,1957级校友们来到位于登州路38号的松山校区,受到医学部领导、老师和学生的热情接待。在医学部学术报告厅,2016级学生志愿者为1957级校友们献上了鲜花,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洪彦代表医学部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医学部党政办主任李在宝为老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医学部的发展概况。

之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园,在教学楼、大礼堂、实验室里找寻他们当年的足迹。参观过程中,医学部陪同人员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60年改变了许多,却无法改变同学之间纯洁真诚的情谊;60年改变了许多,却无法改变同学们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情系母校,报效祖国,一个甲子以来,57级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成为我国医学事业各个领域的骨干力量,为国家医学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57级校友的“甲子之约”,他们的人生感悟以及对于母校坚定的信念和炽热的情感,必将随着岁月的积淀愈发浓厚,必将感召更多后辈领悟、传承和发展。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82级校友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原师范学院中文系93级二班返校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