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护理学院等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江苏路校区2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和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勉励毕业生: 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无论走到哪里,要坚持学习,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不断追求职业发展,提升自己职业核心竞争力, 在以后的工作中,明确个人价值追求,不断提升自我,始终坚持心中理想,不断前行。 不要停下奋斗的脚步。奋斗是青春的主旋律,要在奋斗中不断为社会作贡献,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院长王爱敏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做好学校与社会的衔接,提升格局,树立目标,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自己在护理学院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畅谈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从学生角度反馈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提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6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金家岭校区3号实验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工作,了解毕业生需求,鼓励毕业生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共话未来。

刘喜华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提出希望: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勇担新时代光荣使命,让青春在担当中闪光。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机遇,掌控未来。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于文洁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同学们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学业指导、职业规划、实习实训等方面畅谈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共叙师生情,薪火永相传”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毕业季“润·心”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