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药学院召开“书记院长有约”2022届药学院毕业生建言献策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药学院于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座110会议室召开“书记院长有约”2022届毕业生建言献策会。

会上,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大学生活积极发言,就学院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生住宿、校园网络建设、丰富实习选择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解答,并尽己所能解决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认真倾听并记录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肯定了同学们所提的建议。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积极主动适应社会,养成乐观成熟的思维,善于思考总结经验,勇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并表示,在未来,学院将整合各方面力量,力争将此次座谈会上的优秀建议落实到工作中,为学院建设注入强大活力,使青岛大学药学院的发展更快、更好。

院长张汉霆远程祝贺同学们顺利圆满完成学业,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教研室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毕业季“润·心”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书记院长午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