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经济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2   编辑: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1日,在喜迎学校办学110周年之际,经济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各地校友纷纷回到母校,重温大学时光,再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学院党政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校友大会上,院长刘喜华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概况,特别是重新组建后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学院能够快速发展,是全体师生员工不断开拓创新和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不断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他表示,学院正在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信息资源建设和服务体系建设,使校友会成为校友传递信息、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并期待进一步推进校友与学院的合作。

学院教授代表张旭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变迁,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代表董慧刚、侯传华分别发言,表达了学子对母校的浓浓思念和无比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尽全力支持母校发展。

在各学系举办的校友、师生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步入社会后的成长与收获,对学弟学妹们的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并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校友们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游览了校园,重新穿上学位服在签名墙前拍照留念,再品食堂“怀旧午餐”。

上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十年之期 再叙青大”2009届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心理学系校友会成立仪式暨2008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庆典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