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活动

经济学院“99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编辑: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2日下午,青岛大学经济学院“99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东校区3号实验楼307会议室举行。

1.jpg

    出席本次颁发仪式的有:99级优秀校友,原国贸系学生会主席卢绪华先生,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梅老师,国贸系主任张锡宝老师,学工办主任任龙老师,以及本次获得奖助学金的十三位同学。

首先,99级优秀校友卢绪华介绍了“99奖助学金”的设立初衷——为回馈母校,传递爱心,99级国贸系五位校友通过奖助学金形式,帮助有需要的学生,激励青大学子奋发向上。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对学弟学妹们勤学向上的劝勉与期望,希望能够将校友基金这种好的想法,好的形式传承下去,让学生得到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随后,卢绪华先生为十三位同学每人颁发了1000元的奖助学金及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其后,郭梅老师发表讲话,代表经济学院所有师生,感谢99级校友对国贸系发展的关心与帮助,让学生能够从校友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祝福校友事业蓬勃发展,同时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不辜负校友与老师们的期望。

3.jpg

 

张锡宝老师发表讲话: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而这些优秀学子便是国贸系的榜样,无论是他们的工作经历,还是这种回馈精神,都十分值得所有青大学子学习,希望能将99级校友这种不忘母校的精神传递下去,让青大经院蒸蒸日上,校友之情生生不息。

作为已经毕业15年的优秀校友,卢绪华学长始终心系母校,关心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有意向作为校外导师参与指导学生就业等,尽自己所能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有力的支持与帮助,让我们也感受到了浓浓的青大情。

最后,张锡宝主任代表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向卢绪华先生颁发经济学院校外指导老师的聘书。至此,本次青岛大学经济学院“99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99届校友、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力小教授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