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东营校友会举行“庆母校办学110周年,湖畔漫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2日,揽翠湖畔,荷风送香,阳光普照。东营青大人齐聚东营市著名旅游度假区揽翠湖畔,漫步湖畔烧烤,共叙同窗情谊,举杯祝福母校110岁生日快乐。

早上不到8点,会长及执行秘书长带着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湖边准备,拉条幅、摆桌子、清理卫生,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该看看校友们都到哪里了,在群里发个照片让校友们都提前激动一下吧。

虽然要求大家不要开车,组委会为校友准备了班车,但是部分同志没能遵守要求自己开车来的,人家说了“俺是有备而来,俺是带着媳妇和孩子来的,媳妇跟儿子都会开车”。

来到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扎起堆来聊聊天吧。大人们光忙着聊天了,把孩子忘在了一边。孩子们说“好吧,爸爸妈妈们你们是青岛大学校友,我们将来也是青岛大学校友,我们也聊聊”。

一切准备就绪,开吃!开吃之前,张强会长提议,所有人员举杯“祝福母校110岁生日快乐”。

为了找到大学期间那种氛围,会长可是没少费心,为我们拉来了青岛啤酒,而且是大桶的扎啤,以前可是用着塑料袋提回宿舍喝的,这回可是一扎一扎的喝。

虽然我们当中最小的是2010级,最大的1980级,但是我们聊起天来没有任何代沟,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可回忆的话题—青岛大学。在聊天的过程当中生活、工作上的压力瞬间全部得到释放,精神上感到无比的轻松,找到当年大学生活的快乐。部分校友即兴唱起歌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啤酒、齐鲁金话筒学校、山东盛嘉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


下一条:即墨校友会举行2019年迎新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