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济南校友会举行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编辑: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5日,青岛大学济南校友会迎新会在济南举行,15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恩情,畅谈校友情谊。校友办赵东耀副主任、初环海老师应邀参加。迎新会由校友李鹏、吕建勇、国先芬主持。


赵东耀代表学校向在济南工作和生活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一直关心母校进步、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赵东耀向校友们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会上,吕新杰、江峰、侯艳丽、林舟、卢红伟、孙同山、臧帅、袁玉新八位校友分别从各自创业发展、职业规划、奋斗经历、人生感悟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会议表彰了为济南校友会做出贡献的部分校友。武乐斌获特殊贡献奖,卢红伟、李曙光、袁玉新、朱光、关忠、赫鹏、李晓林、李鹏获突出贡献奖,杨宪坤、武焕玲、陈俊伊、李慎波获优秀组织奖;焦俊霞、魏青、吕建勇、展恩伟、孙万霞、刘书斋、国先芬、静广盼、林舟、孔欣获热心付出奖。获得表彰的校友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回顾在校期间难忘的师生情谊,感慨学校的巨大变化,表达了支持参与母校事业发展的强烈愿望。

迎新会上还进行了其它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上一条:即墨校友会举行2019年迎新年会
下一条:我校浙江校友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