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商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6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商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如期举行。20余名返校校友与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系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师生座谈、互赠祝福、共进午餐、共游校园。

商学院校友会会长青岛华通国有资产营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王磊致辞,他代表校友们感谢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商学院校友工作不断创新,祝愿商学院越办越好。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对学院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厚爱,学院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将校友工作做得更好。

校友们与在校生分享工作中的经验与心得,并结合就业大环境及亲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同学们向校友们赠送了手写的祝福明信片。

闵恒集团副总经理张磊向各位校友、老师赠祝福,并现场赠送学院专属定制伴手礼。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师生共同漫步剑湖旁,在水上餐厅共进午餐。餐后,师生共游校园,并在教学楼旁绿树上各自系上红丝带,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助力学科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