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应邀来音乐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6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董事长陶忠一行来音乐学院考察交流。青岛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主任)张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新,院长王静怡以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参加交流座谈。

陶忠介绍了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的企业宗旨、发展理念以及企业30年的发展史,希望与音乐学院在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内涵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张燕对陶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期待音乐学院在与青岛新凯达建设集团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共同服务于青岛城市文化建设。

王静怡向陶忠一行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合作开展的“乐享滨海”云上观海首届公益海上音乐季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双方还就艺术实践基地建设、艺术人才培养、合作赋能区域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上海优秀校友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史校情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