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北京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23-05-08   编辑:   浏览次数:[]

在庆祝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系,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5月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作祥一行5人专程赶赴北京走访校友,并在北京师范大学西院3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1994级校友、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杨文,1995级校友、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张力小,1997级校友、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地理学部教授王国强等中央部委和企事业单位11位在京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大家共同回忆了在青大的美好校园时光,深情表达了对学校与老师的感恩之情,会场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张作祥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提到母校和校友是命运共同体,今年恰逢学校合作办学30周年,希望校友们届时回家重温师生同学情谊,共谋学院未来发展。院长佘希林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与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校友们继续建言献策,助力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同时也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校庆日回校相聚。党委副书记孙竹媛、副院长孔范龙也分享了自己与青大环院共同成长的经历,并向在京校友代表介绍了环境学院校友会的建设情况,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学院原院长李悦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北京是众多校友的聚集地,多年来历届校友在各行各业勤奋耕耘,涌现出一批批杰出人才,学院为此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他诚挚邀请校友们在百忙中常回“家”看看,母校时刻欢迎大家。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现场向校友们发出返校邀请函。各位校友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秉承母校“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精神,牢记母校老师的嘱托和希望,在各自的岗位奋勇拼搏,争取更大成绩,为母校增光,为母校发展助力。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带队走访上海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