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助力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4日,在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校友返校之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博观楼429会议室召开校友助力学科发展研讨会。学院1990级校友、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教授闫良国,1995级校友、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张力小,1995级校友、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毛萌,1999级校友、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副主任张连凯,2003级校友、青岛海洋气象研究院(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青岛分院)副院长王轩等10余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作祥、院长佘希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研讨。

佘希林对校友们的返校助力学院发展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介绍。副院长赵宗山介绍了学院的研究基础和学科发展现状。

与会校友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上,学院聘请闫良国、张力小、毛萌、张连凯和王轩5位校友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指导委员会委员。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科发展、青年人才培育和产学研协同创新等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商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