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电气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08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深化院企合作,3月6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王春、张智晟、薛希洪、由蕤等四人一行前往海信创智谷青岛鼎鼎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我院电气技术专业1987级校友徐东进行了深入交流,访企拓岗,深化合作。

座谈会上,徐东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公司核心产品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基于物联网智能短路器功能、使用场景等。

院长张智晟简要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打开人才培养新视野,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新渠道,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校学生处处长、院党委书记王春对校友提供宝贵的交流机会表示了感谢,对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她表示,校友和母校是命运共同体,企业有招聘用人等方面需求学院竭尽全力,近年来学校始终秉承“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理念,今年值此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学校要举行系列庆祝活动,诚挚地邀请大师兄回母校,常回家看看。双方深入交流并畅谈了下一步校友合作以及院企双方开展切实合作的可行方向和实施路径。

接下来,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校友等专项行动,落实“保就业、稳就业”专项政策, 充分拓展就业岗位资源,搭建“双向桥梁”,促进供需对接,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商学院校友青商驿站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自动化学院举行校友工作部署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