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编辑: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了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庆祝活动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佐东主持。

会上,宋佐东传达了学校校庆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庆祝活动的工作方案。根据校庆活动筹备工作的要求,围绕校友征文、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返校、校友走访与事迹汇编、院史撰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明确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各专班小组之间的配合,按照进度安排,推进相关工作,做好整体统筹。

院长耿宝福强调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校庆筹备工作,广泛发动全院师生及校友,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他提出要把校庆活动与学院发展结合在一起,以此为契机,整合办学资源,为学校及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院党委副书记汲华要求各专班小组要加强协作,广泛宣传,及时上报典型做法和经验,扎实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校庆筹备工作。

会上,专班成员就校友信息收集、院史梳理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对进一步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上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自动化学院举行校友工作部署协调会
下一条:【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