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受邀参加青岛市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编辑: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受邀参加了青岛市体育局“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之海上巡游。

上午九时,经过与气象局就天气预报信息进行沟通确认后,指挥部一声令下,三艘载着水上运动队伍毕业生的帆船和两条橡皮艇驶出奥帆码头,扬帆起航!这也是水上运动队的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水上运动发展中心季发、董志刚两位老师为毕业生们寄语并颁发帆船模型和龙舟划桨作为纪念品。青岛大学帆船模型寓意着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向往和坚持不懈的帆船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程中坚定方向、坚持理想、搏击风浪、永不停歇。毕业季是终点也是起点,吹往远方风,总是一往无前!

上一条:各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来校开讲正奇创新创业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