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99届部分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编辑:   浏览次数:[]

8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999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50余名校友返校举办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出席校友捐赠仪式。

上午,返校校友首先以“话师生情谊 叙廿载青春”为主题召开了毕业20周年纪念主题班会。返校纪念活动召集人巩汉文介绍了纪念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和纪念活动整体安排。该院院长隋坤艳介绍了学院和学科的改革发展情,并表示要进一步搭建校友交流和合作平台,积极探索校友相互支持帮助机制,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促进学院与校友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主题班会特邀嘉宾、化学化工学院刘岩老师为校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独具特色的物理化学课,让校友们重温了当年认真听课、努力学习的美好岁月。

下午,该院在博文楼前举行1999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染整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捐赠仪式。两个专业的校友分别为学校捐赠了一座休读亭。校友们希望自己捐赠的休读亭能够为在校的学第学妹们提供一处休息、读书的好去处。

本次活动召集人巩汉文表示,校友们对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恰逢学校办学110周年非常高兴,大家一定会经常回学校、学院学习交流,愿意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1999届应用物理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并设感恩基金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85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