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编辑: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级领导邵彬、学院党政领导,以及1985级、1995级、2005级纺织专业校友共5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高育红主持。

邵彬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在母校庆祝办学110周年,毕业30年、20年、10年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于母校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母校和校友休戚与共。他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与母校相互沟通、相互协作、相互借力,促进社会资源与教育资源的有机整合,共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母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

副院长邢明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科研平台、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希望在校企融合、产教融合方面与校友加强合作。

1985级校友,穆隆古希纳米比亚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志梅;1995级校友,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注册监管处处长刁训宽;2005级校友,威海纺织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刘海洋,分别代表各届校友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难忘的大学时光,分享了自身在学生、工作、创业等方面的感悟,对母校给予的辛勤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上一条:上海校友会足球队返校与学校教工足球队进行“庆祝母校办学110周年”友谊赛
下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启动校友基金并颁发2019年“鼎商杯”学术之星奖学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