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颁发第二届“守望奖教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5-27   编辑: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守望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5月26日上午在博知楼510会议室举行,12位师生获颁“守望奖教奖学金”。院党委书记尹增刚、院长李建波,“守望奖教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委员暨1998级优秀校友代表,教学系党政负责人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尹增刚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他表示,学院是广大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校友是学院声誉的口碑、学院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响亮的名片;“守望奖教奖学金”的创立和颁发,定会成为激励全院师生奋发进取的持久精神动力,成为学院师生和校友携手共创美好前程的“心灵基金”。

田茂文、张书强、于响亮、胡志秋、王海涛5位校友分别为“守望奖教奖学金”终身成就奖得主范延滨老师,教学能手奖得主刘纯毅老师、赵毅老师,教研能手奖得主孙英华老师、李琳老师颁发奖金奖杯并献花;刘恺楠、史爱松、高凌、张岩、徐青、钱勇、宋奕红7位校友分别为“守望奖教奖学金”推免之星得主包世龙、肖圆融同学,学业之星得主左一兵、赵心治同学,竞赛之星得主孙雨田、马明灿同学,实践之星得主陈泉江同学颁发奖金和奖杯。

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孙英华,物联网工程系2015级学生肖圆融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和学生致辞。校友田茂文代表“守望奖教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和1998级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李建波和信息安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咸鹤群向校友们赠送了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文创纪念品。

“守望奖教奖学金”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98级校友组织设立,取“饮水思源、坚守相望”之意,奖励对象为学院热爱教学事业并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一线教师和在学习、竞赛及考研、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本科生。

上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物理科学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庆祝办学110周年校友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