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校领导一行赴威海开展合作交流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8-08-31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与威海市的全面合作,8月29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一行赴威海市开展合作交流并看望部分校友。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接待了校领导一行。

交流会上,胡金焱代表学校对威海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白皮书的有关情况。胡金焱指出,威海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市的创新驱动发展与“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一条科技创新带”的生态科技建设,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布局,学校希望与威海进一步加强合作,联合研究开发,为城市不断注入创新“活水”,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岛大学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张海波对校领导一行到访威海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推进新旧动能转的重点工作。他说,自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与研究院建设、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对接与交流,有关单位也正在积极推进;同时,结合学校发布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白皮书,市政府也将在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找准结合点,开展合作研究。

会前,校领导一行专程看望了在威海工作的部分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和感谢。校领导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威海创新研究院(筹)总部,参观了威海市发展建设规划馆。

学校党办、发展规划处、校友办、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翟鹏校友
下一条:校领导赴临沂走访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并看望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