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讯

“雅集.青大有约”第八期——走进远见

发布时间:2018-04-27   编辑: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青岛大学校友企业家学习考察团一行近30人,先后来到胶州旺年食品有限公司和即墨远见集团创业园学习考察。

学习考察团第一站来到青岛旺年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坐落在胶州市北关工业园,占地面积一万两千平方米,总投资四千万元,是一家专业的中央厨房是食品生产企业,主要从事速冻类面食、小吃类食品研发和工业化生产,主要产品包括水饺、面条、包子、馄饨和馅饼五大系列。生产车间配备最先进的食材加工设备、食品生产和检测设备,采用一流的速冻保鲜技术,确保食品安全和质量。年生产总量达2万吨以上,年销售额4亿元以上。

紧张忙碌的馄饨加工车间

日本进口最先进的全自动水饺机

学习考察团第二站来到了远见创业园,该创业园位于即墨市大信镇,我校85级自动化校友,青岛远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牟伟、总经理于元清陪同参观考察。

85级自动化校友,青岛远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牟伟陪同参观考察远见创业园

85级自动化校友,青岛远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牟伟陪同参观考察远见创业园

远见餐饮旗下品牌

99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远见商学院总监刘西良介绍远见集团情况

远见集团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国际著名港口城市青岛,是多品牌、全产业链、互联网化、国际化的特许连锁品牌运营集团,通过产品、营销、培训、营建、物流、督导、客服、网络、人才、投融资十大支持系统的建设,搭建“让创业变得简单”的一站式创业平台。远见集团所属分子公司30多家,围绕美食、美业、连锁便利店三个主导领域,迄今已在华北、东北和华东等地区的18个省和直辖市成功发展2000多家加盟店,并持续裂变式发展,构建起生活性服务业“研发设计+品牌孵化+创投基金+生态圈”为一体的多品牌孵化高端平台,成就国际化的生活性服务业特许连锁品牌领航企业。

远见集团20年深耕连锁行业,斩获中国优秀加盟商(单店)、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特许经营最具潜力企业、首届青年创业周创业项目金奖、中国快餐连锁品牌企业、最受加盟商满意品牌等荣誉。

 

本次走进远见活动是雅集.青大有约——校友企业家沙龙活动的第八期,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

上一条:校友办赴山东理工大学调研并走访淄博校友会
下一条:山科大校友办主任吴正龙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