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走访德州校友会考察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23   编辑: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带队走访德州校友会,并考察合作单位德州恒丰集团。

座谈会在德州恒丰集团会议室举行。德州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静,恒丰集团名誉理事长苏建军,92级校友、恒丰集团理事长孙传芳,执行理事长付刚,我校 “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新型纱线及面料制造业创新中心主任韩光亭,德州校友会秘书长傅海鹏等参加座谈会。

刘彩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合并办学30周年庆祝活动安排。她表示,恒丰集团产业链完整、服务优良,作为纺织行业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实现“百万纱锭、百亿产值”的“双百”目标,打造独树一帜的精品纺织企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做出巨大贡献。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科技合作,为企业腾飞注入青大力量。刘彩云对德州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德州校友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交流、团结校友的作用。她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重返母校,与恩师共叙师生情谊,与母校同谱发展宏图。

 

苏建军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恒丰集团的发展过程。他表示坚持产品创新是恒丰集团持续发展的主要动力,希望高校继续支持恒丰集团的发展,持续为企业源源不断培育优秀人才。

会前,刘彩云一行参观了山东恒丰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中心和德州恒丰集团展厅。

恒丰集团有关平台负责人、德州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德州校友会代表、我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校友梁楠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北京校友会看望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