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我校威海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换届暨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30   编辑:   浏览次数:[]

8月28日,我校威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暨二届一次会议在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及部分校友代表线上参会;威海校友会会长刘伯军和在威校友代表,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一行线下参会。

刘彩云对威海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威海校友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团结校友的作用。她同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明年学校将将迎来合并办学30周年,具有里程碑意义,刘彩云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们重返母校,与恩师共叙师生情谊,与母校同谱发展宏图。

会上,通过了威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人员名单和新修订的威海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威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刘伯军总结了上一届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和威海校友会班子换届基本情况。张燕向刘伯军授“青岛大学校友之家”牌匾,并向第二届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资源,希望校友们多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母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校友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逐一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历程和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和发扬母校精神,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为母校争光添彩。

上一条:校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做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合作发展处暨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