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与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举行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与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羽毛球队在我校阳光羽毛球馆联合举行庆祝山大建校120周年羽毛球联谊赛。党委书记胡金焱,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青岛校友会会长肖黎参加活动。

胡金焱充分肯定了此次联谊活动,他表示要进一步促进“山(大)青(大)”校友之家共同体建设,希望通过此类联谊活动,加强青岛大学校友会与山东大学校友会的深度交流,并把这项赛事持续坚持下去。

肖黎对我校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围绕着山东大学历史发展的脉络,讲述了山大与青大的办学情缘,阐述了山大“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并鼓励山大校友发挥各自优势,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用实际行动为山大百廿校庆献礼。

羽毛球联谊赛分为九场团体正赛和两场无羽伦比友谊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最终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队取得正赛胜利,联谊赛双方打平。为筹备此次比赛,双方均进行了认真训练,并设计了严格的报名和参赛程序,两队共有4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是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和我校校友会联合发起,由校工会、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是我校作为友好学校为山大一百二十周年庆献上的一份祝福。我校校友会与2019年与山大青岛校友会结成友好校友会。2019年以来,山大青岛校友会三年捐助共200万元设立教育发展基金,助理我校事业发展。我校在研发大楼17层为山大青岛校友会设立“山东大学校友之家”,双方校友组织多次联合互动,共赢发展。

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成员代表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双方羽毛球协会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一条: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 ——学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