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我校与潍坊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校与潍坊理工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潍坊理工学院主校区(青州)举行。校领导邵彬,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广敬,青州市市委书记韩幸福,潍坊理工学院校长金德禄等出席签约仪式。

邵彬表示,潍坊理工学院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各项事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的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相信在驻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两校师生的团结奋进,双方合作一定能早结硕果,为两校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韩幸福表示,青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双方合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加快形成“地方扶持高校、高校反哺地方”的良性互动格局,确保两校深度融合、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青岛大学与潍坊理工学院的合作定会结出丰硕成果。

金德禄表示,协议的签署是对新兴高校的帮扶,我们将尽潍坊理工学院的优势所能,对青岛大学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支持和贡献。希望各单位积极对接青岛大学相关学院和处室,优势互补,为将潍坊理工学院建成“潍坊最优秀、山东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应用型名牌大学努力奋斗。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邵彬、金德禄分别代表青岛大学、潍坊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双方将通过合作项目联合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培训工作,促进科技开发、技术服务及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共享优质课程资源,调整组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学科群。双方以服务、建设地方为导向,紧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历史机遇,努力探索校际合作、校地合作新模式,力争走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前列。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青岛青大海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连线海外青大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