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胡金焱会见张汝京博士一行并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

发布时间:2018-06-15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5日,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320接待室会见了我校微纳技术学院终身名誉院长张汝京博士一行。

http://news.qdu.edu.cn/__local/0/D6/62/E18481B0343DE632590F1500357_586234CB_1060C.jpg

会谈中,胡金焱对张汝京博士积极投身教育表示敬佩,并对他受聘我校微纳技术学院终身名誉院长和讲席教授表示感谢。胡金焱向张汝京博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目标。他希望在张汝京博士的带领下,微纳技术学院能够为国家培养高水平的集成电路产业人才。

张汝京博士介绍了目前国内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并对微纳技术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创新、科研重点领域规划等工作提出了设想。他表示,力争把微纳技术学院打造成培育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的“黄埔军校”。

http://news.qdu.edu.cn/__local/5/CF/C3/CC69A76BB174F763B5CB492555D_E726BE05_EAB0.jpg

会谈结束后,胡金焱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专访,畅谈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介绍了学校在对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战略、经略海洋等方面的系列举措。

上一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