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校领导会见我校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忠

发布时间:2018-02-28   编辑: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夏东伟在办公楼320接待室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我校1978级校友王玉忠。

http://news.qdu.edu.cn/__local/C/6A/90/C04925417E2F3947706FD264572_8D7D690D_F291.jpg

胡金焱对王玉忠院士表示欢迎。他说,王玉忠院士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令人感动和钦佩,他希望王玉忠院士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王玉忠表示,青岛大学拥有独特的发展优势,极具发展潜力,今后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玉忠是我校双聘院士,长期从事阻燃材料、生物基与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及高分子材料循环利用等研究。2017年,由王玉忠院士牵头,与山东旭锐新材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新型防火阻燃材料开发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成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校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纺织服装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胡金焱夏东伟走访看望学校老领导
下一条:我校第四届校友合作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

关闭